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民政局开展社会组织综合执法检查工作
日期:2019-04-12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全国民政工作会议和自治区民政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民政厅年度社会组织工作计划安排,结合工作实际,4月11日,民政局副局长马海霞带领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对我县社会组织进行检查抽查。

图片1.png

重点抽查了民办教育机构等3家民办非企业和县中蜂、肉牛产业等3家社会团体,检查通过查验登记资料、制度建设、会议记录、与社团负责人座谈等方式,对社会组织在运行过程中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民政工作会议有关社会组织的指示精神,社会组织中开展减税降费、涉企收费和开展防范处置非法集资整治工作,社会组织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问题和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同时要求社会组织要严格依法开展社会组织经营活动,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切实发挥产业协会的龙头骨干作用,规范行业发展,促进行业交流,为我县脱贫攻坚发挥行业引领作用,让老百姓得到更大的实惠。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