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发改局党支部开展一季度党员“评星定格”暨“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11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强化正向激励和反向监督,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认真梳理、充分酝酿和提出意见的基础上,4月10日,发改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党章规定的党员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和履行的基本义务,结合年初签订的党员履职尽责承诺书,对照党员“十项标准”和“十项否决”,通过民主评议的方式,扎实开展了2019年第一季度党员“评星定格”活动,19名党员全部评定为10颗“红星”。

会上,党支部书记雷志琪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三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中的部分内容及《国家安全法》第六章内容。他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不仅要关注政治、军事安全,也要重视经济、文化、社会、网络、生态等领域的安全。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作为一名党员,大家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要坚信维护国家安全,是为了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教育日”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与会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国家安全的认识,让大家进一步意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支部党员表示在今后日常工作、生活中将提高防范意识,时刻保持警惕,保守国家秘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410162559.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