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巾帼再出征 扬帆新征程
日期:2018-03-09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6日-7日,泾源县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县人民会堂隆重召开。中共泾源县委书记张立君、固原市妇联副主席张秀桂,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育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阿娜,县政协副主席禹红霞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上的103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各群众团体代表及部分县直机关妇女代表列席了会议。

  3月6日,召开了大会预备会,同时,向全体妇女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7日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共泾源县委书记张立君在开幕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泾源县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我县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我县已进入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载体,不负时代重托、不忘岗位职责、不辱发展使命,奋力开创我县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张书记对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及广大妇女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县广大妇女要把握正确方向,始终坚定政治立场;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彰显当代巾帼风采;三是要倡导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四是要发挥纽带作用,提升妇女工作水平。

  张秀桂代表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我县妇联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泾源县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在县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女性独特作用,在创新创业中促发展。

  会上,徐莹同志代表泾源县妇女联合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团结动员全县广大妇女为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对泾源县妇女联合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以来的妇联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未来五年我县妇女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泾源县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泾源县出席固原市妇女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号召全县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谱写泾源妇女事业创新发展的崭新篇章,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巾帼力量!

  3月7日下午,在完成各项议程后,泾源县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泾源县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县委书记张立君讲话

  

  

  

  徐莹代表泾源县妇女联合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作报告

  

  

  

  大会选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