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泾源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17-12-06    来源: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政府关于全县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及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按照《泾源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17121日,由县安委会、县道路交通领导小组的组织安排,召开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县安委会副主任麻建博主持,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祁强出席会议。各乡镇政府负责人、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派出所、交警大队和客运公司负责人及驾驶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2017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预防事故工作,对全县今冬明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祁强与各成员单位签订《泾源县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对做好全县今冬明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绷紧思想重视之弦”。从“工作机制日趋完善、管理水平逐步提升、交通设施不断改善、安全意识逐步提高”等四个趋势对全县2017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总结。二是施好安全管控之策”。从“管好人、管好车、管好路、管好重点时段”四项举措对落实今冬明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提出具体管理措施;三是尽好安全监管之责”。从“属地管理责任要到位、部门监管责任要到位、企业主体责任要到位、责任追究要到位”四个到位提出严格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各乡镇、各成员单位的监管责任和客运企业的主体责任,细化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措施,为今冬明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和全面谋划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